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山口 警員在值勤時偷同事錢 僅被罰停職1個月

 

 

        山口縣警9日發表,一名20多歲男性巡查於工作時間在署內從同事的錢包裡偷盜現金,故而遭到警方函送法辦。男性巡查同日自請離職。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函送山口地檢法辦的,是任職於山口縣內某個警察署的20多歲男性巡查。山口縣警監察官室表示,這名男性巡查涉嫌於今年6月與7月之間,在值勤時從一同值勤的2名同事警員錢包裡,3次共偷盜25000日元。受害警員發現錢不見了,向上司報告,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男性巡查在面對調查時已經承認偷盜。據悉偷來的錢用來打柏青哥等賭博類遊錢與充當生活費。裝錢的錢包放在任職的課室與值勤房間中的手提包裡。

 

        男性巡查致歉道:「真的很抱歉。」山口縣警9日對其處以停職1個月,男性巡查同日自請離職。

 

        原田勝己首席監察官稱:「警員於工作時間在署內偷盜,令人極為羞恥,我們將致力恢復縣民對我們的信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db2f7c5ac11c5e397e4e3753d41be62bd3fe707

 

#Yamaguch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