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兵庫 高中棒球隊總教練歧視謾罵感染新冠肺炎的隊員 終遭解雇

 

 

        位於神戶市西區的瀧川第二高中棒球隊的男性總教練(52)因為謾罵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的隊員與年輕教員,故而遭到該校解雇。

 

        根據該校發表的內容,這名總教練於45月之間,在喊叫感染新冠肺炎的隊員時,會在對方名字後面加「菌」,此外又在隊員面前叱斥2名顧問教員道:「別當教師了」等。

 

        總教練否認曾經在隊員名字後面加「菌」稱呼,但該校詢問隊員後認定總教練有謾罵事實。該校2日提交報告書給高野連,角谷真吾教導主任稱:「我們已經做出嚴正處置。」

 

        該校是曾經參加7次春夏甲子園的高中棒球強隊,總教練是該校畢業生,經歷業餘棒球隊總教練後,自20213月開始帶領該校棒球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2e2bf2bc6c811f69a51568902786438623f103d

 

#Hyogo Prefecture

 

#こういう人こそ、コロナを感染させてほしいです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