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北海道 身上明明有10萬 50歲男性順走超市便當被捕

 

 

        10日晚間,在札幌市某間超市裡,一名50歲男性因為順手摸走2個便當,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男性嫌犯身上帶有約10萬日元現金,搜查相關人員都不明白男性嫌犯為何犯案。

 

        遭到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豐平區、自稱無業的50歲男性。

 

        男性嫌犯涉嫌於10日晚間6點過後,在札幌市豐平區某間超市裡,偷走菲力炸豬排口味與雞肉口味共2個便當(販售價格1183日元)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在店裡將便當藏在上衣裡,目擊到過程的保全人員在男性嫌犯走出店外時制伏對方,並打電話報警稱:「抓住了順手牽羊犯。」

 

        面對警方的調查,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沒錯,我順走了想吃的便當。」

 

        另一方面,在逮捕後,警方調查時得知,男性嫌犯身上帶有約10萬日元現金,也很難認為男性嫌犯生活困難,搜查相關人員均納悶不解,不明白男性嫌犯為何要順走僅1千多日元的便當。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男性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043e74938baaba701d23cc4766dad453a242fae

 

#Hokkaido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