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千葉 將同居者遺體放著不管 76歲男性被捕

 

 

        一名男性將疑似同居男性的遺體放在住宅裡不管,野田署10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這名自稱居所不定、無業的男性(76)

 

        遺體的年齡等特徵不詳,性別為男,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疑似死後經過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野田署認為男性嫌犯知道死者死亡的經過,正在搜查,同時也在調查死者死因。

 

        男性嫌犯涉嫌發現死者死亡後,便將遺體放在野田市目吹的住宅裡不管,直至本月9日為止,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野田署表示,男性嫌犯否認嫌疑。本月9日,疑似是死亡男性的親戚打電話到住宅時,男性嫌犯稱:「已經死了。」50多歲女性親戚趕到現場時,在1樓洋房裡發現死亡的男性,於是打電話報警,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男性嫌犯當時也在住宅裡,野田署將人請到署裡調查後加以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e1c38f07a4a3fc28162c097fa7af90764cd84c

 

#Chiba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