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2日 星期一

兵庫 父親報警高中生兒子沒回家 隔天在自家公寓相連的停車場裡發現遺體

 

 

        911日晚間,有人發現一名男高中生倒在兵庫縣西宮市某個停車場裡,隨後男高中生被確認死亡。

 

        911日晚間1145分左右,將車停在西宮市南昭和町某個停車場裡的男性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車窗玻璃破了,有人倒在車子附近。」

 

        倒地者是住在與停車場相連的公寓裡、就讀高中二年級的男學生(16),雖然被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警方表示,910日晚間9點左右,男學生的父親報警稱:「兒子去補習班,還沒回家。」於是警方搜尋了男學生的下落。

 

        由於男學生的後背包放在自家公寓的8樓,警方認為男學生跳樓自殺,正在搜查自殺動機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462b563e035a34a26fa5f0d862e47e3594c67d2

 

#Hyogo Prefecture

#suicid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