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大阪停車場嬰兒遺體事件 母親被判1年半緩刑3年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31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4_0701649817.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399.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30.html

 

        關於一名女性將嬰兒遺體遺棄在大阪府南區某個停車場裡而遭到檢方起訴的審判庭,大阪地方法院26日宣告對被告處以16個月有期徒刑,緩刑3年。

 

        根據起訴書的內容,居所不定、無業的吉田繪里佳被告(28)於今年6月,將自己嬰兒的遺體裝在紙袋裡,遺棄在大阪府中央區日本橋某個停車場裡,故而遭到檢方依遺棄屍體罪嫌起訴。

 

        此前的審理過程中,吉田被告承認起訴內容,辯護律師請求庭上判處緩刑。檢方求刑有期徒刑16個月。

 

        大阪地方法院高橋里奈法官說明判決理由道:「將近2個月,被告反覆將遺體放進投幣式置物櫃等地,最終遺棄,毫無可酌情裁量之餘地。」另一方面稱:「被告闡述了後悔的心情,可以看出被告想重新再來的意圖,也能看出被告的反省之意。應當考慮讓被告在社會上重新做人。」最後高橋法官對吉田被告說道:「請重視自己的身體。」

 

        根據此前吉田被告在被告人質問環節中所述,吉田被告住在北海道,但因為使用老家的錢而與母親發生口角,約2年前開始住在大阪。

 

        吉田被告靠賣春等賺取生活費,於2021年夏季懷孕。由於金錢方面窘迫以及因賣春而感到心虛等原因,並未到醫院就診。

 

        20224月,吉田被告在某間酒店客房生產,孩子沒有發出哭聲,也沒有動靜,便認為孩子死了,所以將孩子裝在塑膠袋裡等,帶著遺體四處移動,直到6月遺體被人發現。

 

        審判過程中,檢方指出:「本起事件的起因是被告跑出老家,過著毫無展望的生活」「被告犯行惡質,毫無可酌情裁量之餘地。」辯護律師則主張:「被告懷孕是因為買春客人沒有避孕,被告生產後的行動前提是這次懷孕並不受期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9d14567a29cbb7b0c07bb7da2f9d0c2d389e03d

 

 

#Osaka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