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後續報導 東京養老院住戶死亡事件 嫌犯在札幌落網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3.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91.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5.html

 

        關於某間養老院的女性入住者遭人施暴後死亡的事件,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通緝的男性職員,於25日下午在札幌市內遭到逮捕。

 

        記者:「從札幌抵達東京的菊池嫌犯被搜查人員帶著,從羽田機場的抵達出口出來了。」

 

        東京都北區某間特別養老院的職員菊池隆嫌犯(50)涉嫌對入住者山野邊陽子女士(92)施暴,最終殺害對方。

 

        菊池嫌犯於21日遭到通緝,逃亡期間不斷轉乘電車與新幹線北上本州,經岩手縣與北海道函館市後,潛伏在札幌方面。

 

        警視廳表示,25日下午1點左右,札幌市某棟公寓居民打電話報警稱:「有可疑的男性。」警員趕到現場,抓住正要越過頂樓附近的緊急逃生樓梯柵欄準備逃跑的菊池嫌犯。

 

        目擊者公寓居民:「有2個人從樓梯上下來,然後被帶走了。我看到(菊池嫌犯)一起走的。」

 

        菊池嫌犯當時攜帶刀長10公分的小刀與現金約50萬日元等財物。面對審訊時,菊池嫌犯供稱:「打算在北海道自殺。」

 

        關於在養老院的犯行,菊池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我打了她的臉,折斷了她的雙手,後來她沒了反應,為了把她叫醒,就朝她潑熱水。」並供稱:「被山野邊女士說:『笨蛋就回家去。』一時火大就動手了」「我打了她的頭2下,她說:『你打了我,給我記住。』我就打死了她。」

 

        山野邊女士長男:「(得知嫌犯被捕了),暫時能放下心了,不過希望對方能仔細交代是以什麼心情幹出這種事的。」

 

        警視廳正在詳細調查菊池嫌犯逃走的路徑與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f26468ebe3ad0eddc0abbe691f58e8d873514f7c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