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三重 對員工找茬索要金錢 男性社長被捕

 

 

        一名將事務所設於三重縣川越町的建築室內裝潢公司的男性社長等人因為在工作上挑錯找茬,將男性員工監禁在車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將事務所設於三重縣川越町的建築室內裝潢公司社長–神谷健太嫌犯(34)與任職於該公司的35歲男性員工。

 

        神谷嫌犯等人涉嫌於25日凌晨12點左右,在桑名市內等地,對30歲男性員工施暴,毆打對方的臉部等,又以束線帶捆綁對方的雙手雙腳,並將人監禁在車裡。

 

        受害男性被監禁了約1個小時,被帶往神谷嫌犯位於川越町的公司事務所,後來自己逃出車外,向附近居民求助,附近居民打電話報警。

 

        受害男性手腕等處受到輕傷。

 

        警方表示,神谷嫌犯等人對受害男性的工作挑錯找茬,要求金錢。

 

        警方並未公開2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d2ecc89ff8c4355b563a2568d2e3b004b186179

 

#Mie Prefecture

#confinem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