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愛知 高齡男性開車莫名遭追撞身亡 被捕22歲男性承認開太快

 

 

        關於前天晚間在埼玉縣所澤市,發生一輛小型轎車遭到另一輛轎車追撞,造成71歲男性死亡的事故,警方逮捕駕駛肇事車輛,並隨後逃離現場的男性。

 

        遭到警方依肇事逃逸等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入間市、身為建設作業員的竹村飛翔嫌犯(22)

 

        竹村嫌犯涉嫌於前天晚間11點半左右,在所澤市東狹山丘某條國道上,開著轎車追撞丸裕先生(71)的小型轎車,造成丸先生死亡,卻就此逃離現場。

 

        警方表示,丸先生的轎車在遭到追撞後側翻,丸先生全身遭到強烈撞擊。

 

        竹村嫌犯在事故後將轎車棄置現場,與同乘的朋友逃離現場,但朋友不久後便在現場附近被警方抓到,竹村嫌犯於昨天傍晚,與家人一起到警察署投案。

 

        面對審訊,竹村嫌犯供稱:「開車速度衝太快了。」

 

        警方也非強制地向同乘朋友問話,搜查事故的原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325474f6ad8aa9b8b46f075089437771bf35cad

 

#Aichi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