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北海道 毆打94歲母親 74歲女性被捕

 

 

        在北海道函館市,一名74歲女性因為以石製擺飾毆打94歲母親的手腕,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函館市中島町、無業的74歲女性。

 

        女性嫌犯涉嫌於17日早上,在住家的起居室裡,以四方約10公尺左右的石製擺飾多次毆打同住的97歲母親的雙手手腕。

 

        所幸母親沒有受傷。

 

        母親打電話報警稱:「被女兒打了」,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18日早上女性嫌犯遭到逮捕。

 

        警方表示,女性嫌犯與母親共2個人一起生活,沒有其他家人,此前警方也沒有接過家暴等的諮詢。

 

        面對審訊,女性嫌犯承認毆打母親,警方正在調查女性嫌犯的犯案動機與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aa8a2b374d829119671072d42edf815c775647f

 

#Hokkaido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