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9日 星期一

靜岡 警員發現男性毫無氣力地倒在車裡 意外查出男性使用興奮劑

 

 

        一名家住靜岡縣御殿場市、自稱是卡車司機的男性因為使用興奮劑,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違反興奮劑取締法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御殿場市北久原,自稱是卡車司機的52歲男性。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9月中旬左右,在靜岡縣內與其周邊等地使用興奮劑。

 

        警方表示,一名巡邏中的警員在停放於御殿場市內某間超商停車場裡的車輛中發現毫無氣力的男性嫌犯,便向其盤問。由於男性嫌犯行跡可疑,警員在三島市內某間設施裡對男性嫌犯進行尿液檢查,結果是陽性。

 

        警方並未公開男性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3372e4f0becc85f39921fd7e22b25c92d4e4e5b

 

#Shizuoka Prefecture

#Stimulants Control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