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埼玉 被解除導師職務 24歲教師對原導師班的午餐摻漂白劑

 

 

        埼玉縣警16日發表,一名教師因為在任職的埼玉縣富士見市市立水谷東小學裡,將漂白劑摻入午餐的咖哩裡,警方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教師半澤彩奈嫌犯(24歲,家住埼玉縣川越市,小學教師)。半澤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在3月之前一直是某個班的導師,結果後來被解除導師職務,對這項人事決定不滿。」所幸學童在分餐時察覺到異味,沒人吃下咖哩,目前尚未確認到有人因此健康狀態受損。

 

        東入間署表示,半澤嫌犯涉嫌於15日早上11點至中午1220分左右,在該校裡將漂白劑摻入裝有咖哩的營養午餐桶裡,妨礙校方業務。

 

        營養午餐桶排在走廊上,以便中午開動,而半澤嫌犯趁機將漂白劑摻入直到3月之前所帶的導師班的營養午餐桶裡。據悉半澤嫌犯自4月開始擔任另一個班級的導師。半澤嫌犯供稱:「在藥局買了漂白劑,然後帶到學校來。」

 

        負責分餐的學童察覺到異味,這起事件才遭到曝光。營養午餐中心向東入間署諮詢。接著半澤嫌犯在校方的調查中承認與這起事件有關。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d8b61cd3c7262f0af10dd41c9f3c491eb5f7e37

 

#Saitama Prefecture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