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愛知 女性準備搬家 整理行李時意外發現木乃伊化嬰兒遺體

 

 

        關於14日在名古屋市北區某棟公寓裡發現的嬰兒遺體,記者採訪時得知,警方司法解剖的結果顯示,嬰兒疑似死後經過數年以上。

 

        14日下午5點半左右,住在名古屋市北區山田1丁目某棟公寓的女性上班族(27)向派出所報警稱:「整理住處時發現了遺體。」警方在室內發現已經呈現木乃伊化的嬰兒遺體。

 

        15日下午的司法解剖結果顯示,遺體疑似死後經過數年以上,而死因與性別則無法確定。

 

        根據住在事發現場公寓的居民表示,報案女性約1年前入住,預定9月要搬走,想要整理行李,打開室內「平常不會打開的地方」時,就發現了遺體。

 

        警方正在慎重調查嬰兒遭到遺棄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65487bce1573c42c22fc682a3a6fdf4ab779531

 

#Aichi Prefecture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