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6日 星期五

大阪 多次無故缺勤被勸退 男性侵入前公司縱火

 

 

        一名男性因為於14日侵入曾經工作過的公司(大阪市平野區)並縱火,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監視器畫面拍到了男性嫌犯犯案的瞬間。

 

        一名男性出現在大阪市平野區某間塗裝公司的停車場裡。監視器拍到男性約12分鐘後,該公司的事務所便發生火災。

 

        這名男性嫌犯是家住大阪市東住吉區、無業的河野泰博嫌犯。河野嫌犯涉嫌於14日凌晨侵入這間塗裝公司並縱火,故而遭到逮捕。事件當時沒有人在公司裡,無人受傷,但該公司事務所與倉庫共95平方公尺燒毀。

 

        警方與塗裝公司表示,河野嫌犯於上個月底從該公司離職,疑似使用當時沒有歸還的備份鑰匙侵入室內。

 

        受害公司的員工:「嫌犯多次無故缺勤,代表最終受不了了,說:『你可以不用來了。』明明是他自作自受,才要離職的,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啊?」

 

        面對調查,河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的確是我點火的。」警方正在調查河野嫌犯的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26b3dcc6566ca4018ed2e8a45c60b375136a9b0

 

#Osaka

 

#物種多樣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