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坂東事務所遭竊事件 事發2個月後犯案警員終遭懲戒免職

 

 

前情: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7/blog-post_14.html

 

        茨城縣警發表,對侵入汽車修理公司事務所偷盜現金,而遭到逮捕與起訴的男性巡查處以懲戒免職。

 

        受到懲戒免職處分的,是任職於茨城縣警境警察署轄下派出所的橫山堯世被告(28)

 

        橫山被告涉嫌於今年7月,打破茨城縣坂東市內某間汽車修理公司事務所的窗戶玻璃,侵入室內偷走現金等財物,故而遭到逮捕與起訴。

 

        橫山被告稱:「為了生活費與手機遊戲的課金,就很想要錢。」

 

        茨城縣警稱:「該人所為是身為警員不該有的行為,我們將徹底做好對職員的人事管理,希望防止同樣的事情再度發生,同時也將致力恢復民眾對我們的信賴。」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62dfe34a663e9e6062da2598e2140bf9de5612d

 

#Ibaraki Prefecture

#theft

#intrusion into a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