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後續報導 茨城別墅林道遺體事件 警方依殺人嫌疑再次逮捕嫌犯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5.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143.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20.html

前情4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6/blog-post_21.html

 

        關於今年6月,有人在茨城縣某條林道上,發現新野莉娜小姐(當時23歲,家住東京都內)遺體的事件,三瓶博幸嫌犯(34歲,無業)涉嫌於茨城縣常陸太田市別墅的地下室裡殺害新野小姐,警視廳9日依殺人嫌疑再次逮捕三瓶嫌犯。

 

        據悉2人因為拍攝影片而在社交媒體上認識。

 

        警方在疑似是事件現場的三瓶嫌犯名下別墅裡,找到新野小姐的手機與像是毛髮之類的物品等,另外也在三瓶嫌犯的持有物品中找到新野小姐被上手銬的照片。

 

        事件曝光當時,警視廳在三瓶嫌犯的別墅等地搜索長達4天。當時並未找到三瓶嫌犯殺害新野小姐的決定性證據。

 

        可是,之後經過搜查監視器畫面與分析手機等,找不到除了三瓶嫌犯之外與本案有關的人,於是警視廳決定依殺人嫌犯再次逮捕三瓶嫌犯。

 

        面對調查,三瓶嫌犯稱:「對於殺人是否屬實,我要保持沉默。」

 

        警視廳認為2人在別墅裡發生了什麼糾紛,三瓶嫌犯故而犯案,正在詳細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c7b5fd6ac5ceb213c27728656ee11532f64ce55

 

#Tokyo

#confinement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