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 星期五

東京 沒錢生活 22歲女性伙同現男友打劫前男友

 

 

        一名女性因為以「給錢補償我們交往時我所受的煩擾」為由,連同現男友對前男友施暴並搶奪現金,警方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小野愛佳嫌犯(22歲,家住茨城縣水戶市、職業不詳)與山戶一磨嫌犯(20)

 

        2名嫌犯涉嫌於831日晚間8點過後,對曾經與小野嫌犯交往過的男性施暴,並搶走現金約11萬日元。

 

        據悉小野嫌犯與山戶嫌犯在茨城縣水戶市某個寧靜住宅區的某間公寓房間裡同居。

 

        「給錢補償我們交往時我所受的煩擾」 對前男友施暴

        2名嫌犯於事件當天開車前往小野嫌犯前男友位於東京都足立區的住家。

 

        小野嫌犯等人闖入前男友的住家,找茬說道:「給錢補償我們交往時我所受的煩擾」,對受害男性施暴,毆打對方的臉部、胸部、腹部等處。得知受害男性身上沒有現金時,便進一步威脅對方到現金提款機領錢。2名嫌犯疑似跟受害男性一起走到附近的便利超商,命令受害男性提領現金109000日元後搶走。受害男性受傷,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小野嫌犯「付不出生活費,就想恐嚇取財」

        為何2名嫌犯要犯下這樣的案件呢?

 

        面對調查,2名嫌犯已經承認嫌疑,小野嫌犯供稱:「付不出房租等生活費,2人商量後就決定要去威脅我前男友並搶錢。」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e3fe58d8149c93890883813805718fba2ffdef4

 

#Tokyo

#robbery

#injury

 

#戀愛有風險請謹慎評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