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大阪 走在路上突被叫住 互毆後對方動刀 2名少年被刺傷

 

 

        17日凌晨115分左右,在堺市美原區真福寺某條馬路上,210多歲的少年遭到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性以刀具之類的器械刺傷腹部與背部。2名受害者被送醫急救,所幸2人均仍有意識。行凶男性犯案後逃離現場,大阪府警黑山署正依殺人未遂事件開始搜查。

 

        堺市消防局表示,被送醫急救的是2名少年,年齡分別為16歲與17歲。另外還有一名16歲少年在現場,但這名少年沒有受傷。

 

        黑山署表示,沒有受傷的少年說明道:「我們3人走在路上時,突然有人喊了一聲『喂』叫住我們。我們雙方互毆之後,對方拿出刀具,刺了過來。」3人並不認識行凶男性,趕緊逃往附近的便利超商停車場,並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

 

        行凶男性身高約180公分左右,穿著白色T恤與短褲。據悉目前警方尚未找到凶器。

 

        事發現場為距離近鐵南大阪線河內松原站南方約3公里的住宅區。住在附近的女性居民(86)稱:「我睡著了,沒有察覺這場騷動。這裡一直很閑靜,所以很驚訝會發生這種事。」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3fbe070aa11a998f582431247eacbe39659a314

 

#Osaka

#attempted murder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