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愛知 50歲男性肇事逃逸 動機是不想被扣分

 

 

        16日晚間,在名古屋市中區某個十字路口上,一名自稱是公司董事的男性因為開車撞上騎著自行車的男性後逃逸,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天白區,自稱是公司董事的鷲見誠嫌犯(50)

 

        警方表示,鷲見嫌犯涉嫌於16日晚間9點半過後,在名古屋市中區千代田某個十字路口上開車左轉時,撞上騎著自行車要過馬路的35歲男性後就此逃逸。

 

        騎著自行車的男性右手手腕骨折,傷勢嚴重。

 

        面對警方的調查,鷲見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完全沒想到對方會受傷。」至於肇事逃逸的動機,鷲見嫌犯說明道:「不想被扣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79618b83eb2f8e4299ca249ec010c3e6b19929d

 

#Aichi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