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大阪 老人院深夜起火 警方逮捕81歲男性入住者

 

 

        16日晚間1035分左右,在大阪府藤井寺市澤田2丁目的住宅型收費老人院「最佳生活藤井寺」(鋼筋水泥5層建築,共60個房間)裡,設施相關人員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4樓某個洗手間起火,煙霧彌漫。」消防單位表示,設施職員進行滅火,洗手間約2.2平方公尺燒毀,火勢在約20分鐘後被撲滅。這場火災中因吸入煙塵等,共有8名入住男女受傷,其中48090多歲女性被送醫急救,所幸這些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大阪府警羽曳野署認為一名男性入住者在設施內縱火,17日依對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逮捕那須勝也嫌犯(81歲,無業)。那須嫌犯涉嫌於16日晚間1020分左右,在入住的老人院裡縱火,燒毀洗手間天花板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那須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以火柴點的火。我想死。」

 

        羽曳野署表示,共有44人入住這間老人院,所有人都生活在個人單間裡。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91a7423876fe2c6ac527114f8955ddad2864741

 

#Osaka

#arson to inhabited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