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北海道 自己兒子撞壞車 51歲男性卻將兒子友人打成腦震盪

 

 

        23日晚間,在札幌市清田區某個靈園停車場裡,一名51歲男性因為毆打兒子友人19歲男性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札幌市清田區、公司董事的51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3日晚間11點左右,在札幌市清田區的里塚靈園停車場裡,毆打兒子友人19歲男性的臉部,造成對方受傷。

 

        被打的受害者因為腦震盪而一度意識模糊,經通報消防單位後,被送醫急救,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事件前,男性嫌犯的兒子在里塚靈園的停車場裡獨自開車甩尾玩,結果造成車輛側翻損壞,無法動彈,便打電話把2名同樣19歲的友人與父親叫過來。

 

        先來到現場的2名友人幫忙收拾四散的汽車零件時,晚到的男性嫌犯認定是3人開車甩尾,便赤手空拳分別毆打了兒子臉部3下,2名友人的臉部各1下。

 

        接獲聯絡的警方進行調查,最後確認男性嫌犯對其中一名友人有傷害嫌疑,便於24日早上加以逮捕。

 

        面對審訊,這名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是我搞錯,亂打人了。」

 

        警方將繼續詳細調查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c4472598794e6ca5badee5030d34f18e458d739

 

#Hokkaido

#injury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