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後續報導 東京養老院住戶死亡事件 嫌犯可能抵達札幌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3.html

前情3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91.html

 

        關於東京某個養老院女性住戶遭人施暴而死亡的事件,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遭到警方通緝的男性嫌犯可能從本州經由函館逃往札幌。

 

        遭到警方通緝的是東京某個養老院職員菊池隆嫌犯(50)。菊池嫌犯涉嫌於15日至16日之間,對入住者山野邊陽子女士(92)猛烈施暴,最終殺死了對方。

 

        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監視器拍到菊池嫌犯於17日早上,搭新幹線抵達新函館北斗站,正午前在函館站購買到札幌的特急車票。

 

        菊池嫌犯疑似搭乘17日下午5點半抵達札幌站的特急「北斗13號」,警視廳正派遣搜查人員到札幌,追蹤菊池嫌犯的下落。

 

        監視器拍到的菊池嫌犯戴著漁夫帽,穿著藍色長袖襯衫,背著青苔綠的後背包。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5b34c6fc66c9e45d6d60e7f592ee4a550faad95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