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5日 星期日

北海道 熊孩子引發的血案? 爸爸上門了解糾紛過程 卻遭56歲男性刺死

 

 

        關於20日晚間,在北海道旭川市某間民宅前,一名56歲男性因為以小刀刺傷32歲男性的頸部等處,最終殺害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男性嫌犯與受害男性之間因為受害男性就讀小學的女兒發生糾紛,事件當時,受害男性的2名女兒也在現場附近的車內。

 

        22日下午,遭到警方依殺人嫌疑移送檢方的川口和人嫌犯(56),涉嫌於20日晚間6點過後,在旭川市末廣37丁目的住家前,以小刀刺傷住在附近的金澤孝雄先生(32)的頸部與胸部等處,最終殺死對方。

 

        在事發現場,金澤先生的31歲妻子也被刺傷背部等處,傷勢嚴重,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事件當日下午,金澤先生就讀小學的女兒與其友人將在馬路上撿到的玩具槍子彈,即BB彈,丟向川口嫌犯的住家,因此2名小孩與川口嫌犯發生糾紛。

 

        當時川口嫌犯踢踹金澤先生女兒友人的書包等,又怒罵孩子們。

 

        金澤先生夫婦為了道歉,開車來到川口嫌犯的住家,但後來為了川口嫌犯對待孩子們的行為而發生口角。

 

        事件發生當時,金澤先生的車停放在現場附近,2名就讀小學與學齡前的女兒就在車裡。

 

        另一方面,自稱是金澤先生熟人的女性聯絡記者,接受採訪道:「當天的情況不是那樣。」

 

        女性熟人表示,孩子們在川口嫌犯的住家前發現了不知道是什麼的球型物體,拿在手上看,但沒有朝住家丟。

 

        然而川口嫌犯見狀跑了出來,單方面機關槍似地說道:「你家家長叫什麼名字?」「不說的話,我就要去告訴你們學校了哦」等,同時抓著孩子的肩膀,踢踹孩子們的書包與水壺。

 

        因此,金澤先生夫婦不是去道歉,而是為了確認事實才上門訪問,沒想到川口嫌犯反倒發怒道:「我要把你們全部殺掉」,便拿刀刺傷金澤先生夫婦。

 

        面對審訊,川口嫌犯承認刺傷金澤先生。由於金澤先生夫婦2人身上均有超過10處以上的傷口,警方認為川口嫌可能有強烈殺人意圖,將繼續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b44924c8c4b548a0b45ff9334c9c29b70eb0f2b

 

#Hokkaido

#murder

 

#物騷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