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愛知 70歲男性肇事逃逸 卻因破損轎車現行被捕

 

 

        13日凌晨,在名古屋市名東區,一名70歲男性因為開車撞傷男性路人,造成對方受傷致死,卻逃離現場,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千種區、自稱從事自營業的榊原泰彥嫌犯(70)

 

        榊原嫌犯涉嫌於13日凌晨4點左右,在名東區某個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上,開車撞傷今泉勝彥先生(64歲,無業),造成對方受到足以致死的傷勢,卻逃離現場。

 

        今泉先生疑似當時正要步行通過十字路口,路過行人發現今泉先生倒在中央分隔島附近,於是打電話報警,警方依肇事逃逸事件進行搜查。

 

        13日下午5點半左右,警方在現場附近某棟公寓停車場裡,發現榊原嫌犯前方破損的轎車,於是將人逮捕。

 

        面對調查,榊原嫌犯承認引起事故後離開現場,但否認撞到人。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2711891f77a2fad8fe4d8586ac3817d8ce026b0

 

#Aichi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