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4日 星期三

愛知 貌似熱心助人實則趁機偷盜 40歲男性被捕

 

 

        一名40歲男性因為於今年7月,在名古屋市綠區某個停車場裡,佯裝要協助汽車修理,實際卻從放在車內的錢包裡偷走現金4000日元,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愛知縣東鄉町的卡車司機高本惠太嫌犯(40)

 

        高本嫌犯涉嫌於今年726日下午4點過後,在名古屋市綠區某個超市停車場裡,從一名60歲女性放在車內的錢包裡偷走現金4000日元。

 

        警方表示,高本嫌犯對結束採購回到車邊的受害女性打招呼稱:「您車子後方輪胎沒氣了,我沒什麼事,就在等妻子與小孩買東西而已,我來幫您吧?」結果趁著受害女性給輪胎打氣時,高本嫌犯從放在副駕駛座的錢包裡偷走現金。

 

        受害女性回到家確認錢包時,發現現金不見了,隔天到警局向警方諮詢,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警方從現場附近的監視器畫面等查到高本嫌犯,於913日下午4點左右,在高本嫌犯任職的物流公司(三好市)附近將人逮捕。

 

        面對調查,高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高本嫌犯疑似自己給受害女性的轎車輪胎放氣,而在附近的大府市與東鄉町等地也發生數起相同的事件,警方認為這些事件有可能也是高本嫌犯所為,正在調查高本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3d74f3703ab5499e5288f62cd9b077c4f69c1c0c

 

#Aichi Prefecture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