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東京 不滿被金屬探測器攔下 前知名職棒選手對機場人員施暴被捕

 

 

        以「大斧側投法」知名的前職業棒球選手村田兆治嫌犯,因為在羽田機場的保安檢查場裡,對女性保安檢查員施暴,故而遭到警方現行犯逮捕。

 

        前職業棒球選手村田兆治嫌犯(72),涉嫌於23日下午2點前,在羽田機場第一航廈北翼的保安檢查場裡,對30多歲女性保安檢查員施暴。

 

        警視廳表示,村田嫌犯疑似因為多次被金屬探測器攔下而生氣,以右手推了女性保安檢查員的左肩,接獲其他保安檢查員通報的警員現行犯逮捕村田嫌犯。

 

        監視器拍到了村田嫌犯犯案的過程,但面對審訊時,村田嫌犯仍否認嫌疑,稱:「我沒有推她的左肩。」

 

        村田嫌犯以高抬左腳的獨特投法「大斧側投法」而成為王牌投手,取得215勝,進入「名球會」。村田嫌犯退役後,在面對中小學生的離島棒球教室裡熱心指導後進。

 

        今年7月造訪新潟時,村田兆治嫌犯稱:「這次大會是大家交流夢想與希望,開始產生羈絆,奮力振翅遨翔的地方。希望能看到孩子們真實的姿態。」

 

        警視廳正在詳細詢問村田嫌犯,調查事件的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da9168a59bd5ce6acdafc52dece9091b052fd9

 

#Tokyo

#assault

 

#陽剛陽剛真陽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