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大阪 大麻藥頭刺傷2名少年被捕 少年疑似企圖搶劫大麻時被反殺

 

 

        在大阪府堺市,2名少年襲擊大麻藥頭,反遭男性藥頭刺傷,男性藥頭遭到警方逮捕並移送檢方。2名少年可能之前也襲擊過藥頭。

 

        田中星來嫌犯(20)涉嫌於17日在堺市美原區某條馬路上,以刀具刺傷2名少年,企圖殺害對方

 

        警方表示,少年們對身為藥頭的田中嫌犯施五,企圖搶走大麻時,遭到田中嫌犯反擊。

 

        之後記者採訪搜查相關人員時,與被刺少年們在一起的少年稱:「以前也有過把藥頭叫出來襲擊」「那時成功奪取了大麻」等。

 

        警方打算等待少年們身體恢復,將搶劫嫌疑也考慮在內,再向他們問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cf1d6b9ea193130ce24f2b662f04a64f8e0d62e

 

#Osaka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