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日 星期六

後續報導 東京養老院住戶死亡事件 嫌犯可能潛伏在北海道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50.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09/blog-post_23.html

 

        記者採訪時得知,因為在東京都北區某個養老院裡,殺害92歲女性入住者,故而遭到警方通緝的50歲男性可能潛伏在北海道內。

 

        16日早上7點左右,在東京都北區浮間某間特別養老院裡,入住者山野邊陽子女士(92)被人發現頭部等處流血,已經死亡。

 

        山野邊女士臉部與身體上有像是遭人毆打的痕跡與傷口,警方依對山野邊女士施暴與殺害的嫌疑,對該養老院職員菊池隆嫌犯(50)發布通緝。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監視器拍到菊池嫌犯於17日早上,在岩手縣的「盛岡站」裡,購買開往「新函館北斗站」的新幹線車票。

 

        菊池嫌犯疑似搭上17日早上850分「盛岡」發車,早上1053分抵達「新函館北斗」的新幹線。

 

        菊池嫌犯戴著漁夫帽,穿著藍色長袖襯衫,背著青苔綠的後背包,可能潛伏在北海道裡,警方正在追蹤其下落。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25bef3b2f0b4f7f3d5163eaabe126229d0a3310

 

 

#Tokyo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