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北海道 男童聲稱放學途中被人蒙住眼睛毆打 警方正在調查

 

 

        28日下午,在札幌市白石區某條馬路上,一名放學正要回家的小學男童被34個人「蒙住眼睛,毆打了腹部。」事後男童向老師報告,家長則向警方報案。

 

        警方除了巡邏附近區域之外,認為也有暴行事件的可能性,正在確認事實關係。

 

        警方表示,28日下午2點前,在札幌市白石區川北12丁目某條馬路上,一名就讀小學的9歲男童正與幾名朋友一起放學回家,途中與朋友分開,男童獨自留在原地。

 

        之後朋友回來時,男童蹲在地上。

 

        朋友問怎麼了,男童說被34個人「蒙住眼睛,毆打了腹部。」

 

        男童說還有個男人的聲音語帶威脅地說:「我們可是經常看著你哦。」

 

        隔天29日,男童向小學裡的老師說了同樣的話,老師傳達給家長,家長便報警。所幸男童並沒有受傷。

 

        警方除了巡邏附近區域,以防犯郵件告知民眾,提醒民眾小心注意之外,認為也有暴行事件的可能性,正在確認事實關係。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09ea6ca8b0adfb858a5d05d52113e7a54d68c4d

 

#Hokkaido

#assault

 

#物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