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埼玉 16歲少年毆打搶劫女性路人 理由竟是想坐牢

 

 

        一名少年因為毆打女性路人,搶奪現金,吉川署29日依搶劫殺人未遂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埼玉縣三鄉市、就讀高中的少年(16)

 

        這名少年涉嫌於29日凌晨1244分左右,在三鄉市中央2丁目的國道298號某個十字路口上,從背後以滑板多次毆打正要步行回家的女性(27歲,家住三鄉市)頭部,又勒扼對方頸部,從對方的錢包裡搶走現金500日元。

 

        據悉少年已經承認嫌疑,稱:「我的確想要殺了女性,所以打了她,又勒她的脖子,搶走財物。」

 

        吉川署表示,少年對受害女性威脅道:「把錢交出來。」然後強搶現金。受害女性臉部挫傷,鼻骨骨折等,被送醫急救,但傷勢嚴重,完全痊癒時間不詳。

 

        據悉2人素不相識。

 

        同日凌晨1252分左右,一名路過附近的女性打電話報警稱:「有名女性說她被不認識的男性毆打了。」少年於同日凌晨120分左右,透過距離犯案現場約650公尺的三鄉中央站前派出所裡的緊急通報裝置報案稱:「我對路人拳打腳踢了。」吉川署警員前往派出所,捉住少年。警方在現場附近沒收了少年犯案時使用的滑板。

 

        少年供稱:「對於日常一切感到厭煩,就很想殺人後坐牢。」

 

        吉川署正在慎重調查少年是否犯有其他案件。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45c7349f67f02456fb03dda6ea92959190202129

 

#Saitama Prefecture

#robbery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