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東京 反對安倍國葬 男性在霞關附近引火自焚

 

 

        21日早上645分左右,在東京都千代田區霞關的內閣府下十字路口附近的馬路上,一名女性目擊者打電話報警稱:「一名男性被火包圍住了。」趕到現場的警員撲滅火勢,將人送醫急救。據悉對方仍有意識。

 

        警視廳麴町署表示,被送醫的人是男性,自稱是70多歲。男性疑似自己點火,在點火前曾對警員說道:「反對國葬」。據悉警方在現場附近找到一張寫著「我個人堅決反對國葬」的紙張。

 

        男性被送醫時,對警員稱:「我對自己澆油後點火。」可能圖謀自焚自殺。

 

        事發現場是霞關的公家機關所在區域,男性倒在內閣府等機關所在的中央綜合辦公大樓8號館南側馬路上的中央分隔島上的植栽裡。附近有首相官邸與國會議事堂。雜草等物品被燒掉,但眾議院的建築物沒有受損。麴町署正從周圍的監視器畫面與目擊者調查詳細的事情經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a3c069360ecbbe300612f2a76b9a4b2371be6882

 

#Tokyo

 

#やる!しかしな、それでも国葬はやり遂げるでしょ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