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

神奈川 公園停車場裡的車輛起火 車中有3名遺體

 

 

        21日凌晨1點左右,在神奈川縣橫須駕市鴨居4丁目的縣立觀音崎公園停車場裡,住在附近的男性(59)打電話報警稱:「有車輛燃燒了。」市消防局於同25分左右撲滅火勢,縣警調查車內時,發現3具遺體。其中2人體型很小,可能是孩子,剩餘1人疑似是成人。浦賀署正在調查起火原因。

 

        浦賀署表示,遺體分別位於駕駛座、副駕駛座與駕駛座後方的座位。3具遺體的性別與年齡不明。車上掛著橫濱車牌,目前警方聯絡不上車主。

 

        人在停車場附近的男性大學生(21)稱:「火苗從車體後方嘩地往上冒。響了大約3次爆炸聲,車輛燃燒時,喇叭一直在響。」住在附近的男性上班族(65)稱:「聽見像是女性的叫聲,還有像是煙火之類的巨大爆炸聲。我到了外面後,就看到火柱與煙塵竄得老高。」

 

        事發現場的公園位於突出東京灣的岬角上,附近有知名景點如觀音崎燈塔與砲台跡等。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c21986128dcd5b9bea9304a39a5f6f43b884139

 

#Kanagaw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