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2日 星期四

福井 企圖悶死老人 養老院職員被捕

 

 

        一名男性因為將塑膠袋套在特別養老院入住者的頭上,企圖殺害對方,福井縣警21日依殺人未遂嫌疑,逮捕該養老院的看護福祉士松村幸範嫌犯(40歲,家住福井縣勝山市荒土町松田)。松村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根據警方發表的內容,松村嫌犯涉嫌於21日凌晨115分左右,在位於福井縣永平寺町的特別養老院個人單間裡,將塑膠袋(長寬約60公分)套在90多歲男性入住者的頭上,企圖悶死對方。

 

        受害男性房間裡通報異常的警報系統啟動,其他職員趕到房間時,發現松村嫌犯與頭上套著袋子坐著的受害男性。之後松村嫌犯離開現場,設施長打電話報警。所幸受害男性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當時並非是松村嫌犯的工作時間。面對調查,松村嫌犯稱:「在網路上搜索了如何讓人看起來自然死亡的殺人方法。」警方認為松村嫌犯與受害男性之間有什麼糾紛,正在進行調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2b56e1ebb1d7e8be15291f14cf4cba690d90aab

 

#Fukui Prefecture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