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3日 星期五

大阪 51歲男性專從自行車車籃偷雨衣被捕 家中起出360件雨衣

 

 

        大阪府警22日發表,一名男性因為從自行車車籃裡偷雨衣,警方依竊盜嫌疑,逮捕這名家住大阪市東住吉區桑津1丁目的新聞販賣所員工依田淑雄嫌犯(51)。依田嫌犯已經承認嫌疑。阿倍野署表示,依田嫌犯供稱:「看到穿著雨衣的女性,就像她們只穿著內衣一樣,讓我感到興奮。」警方在依田嫌犯住處沒收了約360件雨衣,依田嫌犯稱這些全都是偷來的。

 

        阿倍野署表示,依田嫌犯涉嫌於111日,在大阪市阿倍野區某個二輪停車場裡,從某台自行車前籃偷走一套雨衣(價值相當於1萬日元),於6月依竊盜嫌疑遭到逮捕與起訴。警方在搜索依田嫌犯住處時,大量的雨衣埋沒了住處地板。由於大阪府內自2013年開始,相繼發生自行車前籃裡的雨衣等物品被盜,阿倍野署認為依田嫌犯與發生於大阪市以及東大阪市超過100起的事件有關。

 

        自事件發生後,警方將犯人稱為「雨衣男」,一直在調查對方的下落。但是因為下雨而難以留下證據,搜查難有進展。去年10月,大阪市阿倍野區某個二輪停車場裡有雨衣被偷,附近的監視器拍到可疑人物的臉,警方查到依田嫌犯。依田嫌犯說明道:「比起侵入住宅偷內衣,從自行車車籃偷雨衣,受害者會去報警的機率比較低。」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d7cc5d2857774d6c65227c415ef15ca7bfaf32e

 

#Osaka

#thef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