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4日 星期二

千葉 女童失蹤12天 搜索中出現2個疑問

 

 

        在千葉縣松戶市,一名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女童下落不明,4日就是第12天。記者在女童最後被目擊到的公園周邊採訪時,產生了2個疑問。

 

        3日眾人仍在搜索家住松戶市、就讀小學一年級的南朝芽小朋友(7)。朝芽小朋友最後被目擊到在河川邊附近某個公園玩盪鞦韆。

 

        記者在這個公園周邊採訪時,產生了2個疑問。

 

        問題1:滑板車的放置地點

        公園隔壁建築物所設置的監視器曾經拍到朝芽小朋友騎著滑板車的樣子。從地圖上來看,是在這個附近拍攝的。

 

        另外,朝芽小朋友最後被目擊到在玩的鞦韆也是設置在公園南側。

 

        監視器拍到朝芽小朋友約2個半小時後到公園的人這麼說道。

        目擊到滑板車的人:「後來我回頭看跟孫子玩耍的影片時,看到粉紅色的滑板車放在公園入口。」

 

        記者根據這個證詞,去了現場採訪。

 

        男性看到滑板車放置的地方,是公園北側的入口。

 

        在遊戲器材集中的公園南側玩耍的朝芽小朋友,會通過長著雜草、滑板車難以滑行的公園用地走向北側,然後把滑板車放在入口嗎?

 

        問題2:在公園與河川邊的馬路上發生了什麼事?

 

        朝芽小朋友的鞋子與襪子是在河川邊被發現的。但是,朝芽小朋友的家人卻說:「朝芽不會去碰水,她怕水。她自己一個人是不會靠近有水的地方的。」

 

        家人稱朝芽小朋友不會靠近河川邊,懷疑是不是有第三者將鞋子等物品放在河川邊。

 

        另一方面,公園周邊有著可供車輛通行的道路。記者詢問了附近居民。

 

        附近居民:「周末會有足球或棒球練習,那時家長的車會排得老長。」

 

        到了周末假日,會有多部車輛在這條馬路上停車。而且…

 

        附近居民:「經常看到柏、野田、足立的車牌,但實際並搞不清楚那些車是從哪裡來的。」

 

        朝芽小朋友失蹤的上個月23日是假日。當天在公園與河川邊的馬路上,可能有不特定多部車輛停在路邊。

 

        朝芽小朋友的家人:「我們並不打算追究任何人。只要安全地把朝芽還給我們,我們不會責怪任何人。」

 

        但是直至目前這個時點,警方並未收到附近有可疑人物的情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58f38dca8eac3e37c3c5776c08c393515f0b47a

 

#Chiba Prefe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