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北海道 22歲女大生失蹤 最後在53歲男性住處找到遺體

 

 

        在北海道札幌市某棟公寓裡,警方找到失蹤的22歲女大學生遺體。警方10日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住在該棟公寓裡的53歲男性。正在準備國家考試的女大學生與53歲男性,2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記者採訪時得知,10日警方在札幌市某棟公寓房間裡,找到家住北海道小市的大學生瀨川結菜小姐(22)的遺體。警方依遺棄屍體嫌疑,逮捕住在該棟公寓裡、無業的小野勇嫌犯(53)。小野嫌犯涉嫌將瀨川小姐的遺體放在自己的公寓房間裡不管。

 

        瀨川小姐在札幌市內某間大學復健系裡專攻作業療法學,在大學的官網上刊載自己的抱負:「為了合格,希望提高知識與心理準備。」表示正在為國家考試進行準備。

 

        22歲的瀨川小姐與53歲的小野嫌犯。2人之間究竟發生什麼事呢?

 

        警方表示,本月3日中午左右,瀨川小姐離開小樽市內的住家,但是之後無法取得聯繫,7日下午3點過後,瀨川小姐的家人向派出所報警,稱:「聯絡不上她。」

 

        之後警方詢問家人與熟人,出現「會不會是小野嫌犯監禁瀨川小姐呢」的說法。8日警方前往嫌小野犯住處時,在住處前發現小野嫌犯。由於小野嫌犯手持刀身約9公分的折疉小刀,警方依違反槍砲刀械管制法現行犯逮捕小野嫌犯。之後警方調查小野嫌犯住處室內時,發現瀨川小姐已經死亡。

 

        瀨川小姐死亡的日期疑似是本月4日左右,死因是頸部遭到勒扼所造成的窒息。

 

        由於小野嫌犯在面對調查時隱晦表示殺害瀨川小姐,警方將殺人嫌疑也考慮在內,正在進行搜查。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255bae7d30eb26fd966795a2ea78c0072d398110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