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大阪 勒死女性後報警 73歲男性稱受妻子拜託才這樣做

 

 

        1010日晚間,在大阪市淀川區某棟公寓房間裡,一名73歲男性因為企圖殺害貌似是妻子的女性,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現行犯逮捕的,是家住淀川區、無業的森本裕嫌犯(73)。森本嫌犯涉嫌於10日晚間10點左右,在大阪市淀川區三津屋北某棟公寓房間裡,將尼龍繩纏繞在受害女性的頸部,企圖殺害對方。

 

        警方表示,警方等單位接獲森本嫌犯通報後趕到現場,在室內發現貌似60多歲、昏迷不醒的女性。隨後消防單位將女性送醫急救,但最終仍不治死亡。

 

        面對警方的調查,森本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女性是自己的妻子,「受了妻子拜託才這樣做的。」警方將把嫌疑更改為殺人,打算對遺體進行司法解剖,調查遺體身份與死因。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883f027281955a2aae92ac1edb9867c5425cb2d

 

#Osaka

#attempted mur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