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1日 星期二

北海道 54歲男性侵入銀行 因警報而逃走 3小時後落網

 

 

        10日早上,一名自稱是54歲男性因為侵入札幌市中央區某間銀行分行裡,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侵入建築物嫌疑逮捕的,是自稱居所不定、無業的54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10日早上9點半左右,在札幌市中央區某間銀行分行裡,設法解鎖行員用出入口的大門鎖,接著侵入室內。

 

        警方表示,由於告知異常狀況的警報聲響起,保全人員趕到現場,男性嫌犯隨即逃走。

 

        接獲通報的警方搜索附近時,發現特徵相似的男性嫌犯,經搜查後確認男性嫌犯涉嫌重大,於事件發生的3個多小時,即10日下午將人逮捕。

 

        10日是「運動日」,分行裡沒有人,但男性嫌犯解開了電子鎖侵入室內。

 

        目前這個時點尚未確認到有東西被偷或被破壞。

 

        男性嫌犯不是銀行的前行員等相關人員,警方正在持續調查為何男性嫌犯可以解開電子鎖。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b06414bb5d6e81cc8a4caf069b7a8e42b0cdf3f

 

#Hokkaido

#intrusion into a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