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埼玉 打工人員偷走營業額等順便縱火燒店鋪 24歲男性被捕

 

 

        關於去年9月,埼玉縣吉川市內某間餐飲店起火燃燒的火災,吉川署24日對非現住建築物等縱火嫌疑,再次逮捕家住春日部市大畑、身為打工人員的男性(24)

 

        男性嫌犯涉嫌於去年929日晚間1144分左右,在吉川市榮町的餐飲店「Gusto吉川店」的店鋪裡縱火,造成地板等約44平方公尺面積燒毀,故而再次遭到警方逮捕。

 

        吉川署表示,男性嫌犯是該店的打工人員,負責送餐等事務。事發當天結束工作,在店鋪打烊後犯案。晚間1146分左右,保全公司打電話通報消防單位稱:「店裡都是煙。」

 

        當時店裡除了男性嫌犯之外沒有其他人,所以無人受傷。火勢撲滅後,店鋪相關人員確認店裡狀況時,發現放在收銀機裡的現金約314400日元以及2台平板(合計時價相當約15萬日元)被偷了。吉川署於本月4日依竊盜嫌疑逮捕男性嫌犯。男性嫌犯在搜查過程中,隱晦提及也縱火了。

 

        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偷了營業額等,怕被發現,就打算把店燒了,所以就縱火了。」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cd934347a0486b09582338817a8a3c20b5195567

 

#Saito Prefecture

#arson to objects other than structu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