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神奈川 小學女教師持有大麻被捕 稱因為工作壓力大

 

 

        一名某間橫濱市立小學的女性教師(24)因為在住處持有大麻,故而遭到神奈川縣警逮捕。女性嫌犯供稱:「工作壓力大,所以用大麻了。」

 

        遭到警方依違反大麻取締法嫌疑逮捕的,是橫濱市立北方小學的教師佐野杏佳嫌犯(24)。佐野嫌犯涉嫌於1012日,在住處持有約0.4公克大麻。

 

        警方表示,警方在調查另一起違禁藥物販賣事件的過程中,查到其中一名客人是佐野嫌犯。

 

        警方搜索佐野嫌犯相關地點時,在住處發現大麻與相關器具。

 

        另外,佐野嫌犯供稱:「被前男友勸誘,從34年前開始使用大麻的。」警方因此查到自稱建築作業員的坂本瑞樹嫌犯(24),並於25日將人逮捕。

 

        坂本嫌犯涉嫌於922日,在住處裡以1萬日元的價格將約2公克大麻販賣給佐野嫌犯。

 

        面對調查,佐野嫌犯已經承認嫌疑,稱:「為了自己而持有大麻,工作壓力大,所以用大麻了。」坂本嫌犯則否認嫌疑,稱:「我沒有賣過大麻。」

 

        警方正在詳細調查2名嫌犯取得大麻的來源。

 

        另外,得知有教師被捕,橫濱市教育委員會發表聲明稱:「若是事實的話,實在非常遺憾,之後我們將根據事實關係,做出嚴正的處置。」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62ccee6a144e4e37dfce1af7042bbfd13b22361

 

#Kanagawa Prefecture

#Cannabis Control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