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愛知 39歲男性仲介女網友賣春 3個月獲利800萬

 

 

        關於一名男性聚集從事所謂「爸爸活」的女性,仲介賣春等,故而遭到警方逮捕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訊息是,男性嫌犯在社交媒體上偽裝成女性,招募男性顧客。

 

        家住愛知縣安城市的上班族橋本淳邦嫌犯(39)涉嫌於今年2月,在名古屋市中區某個住宿設施裡,牽頭讓3名當時19歲至23歲的女性與5名男性見面,仲介賣春,故而26日早上遭到警方依違反賣春防止法嫌疑移送檢方。

 

        記者採訪警方時得知的最新訊息是,橋本嫌犯使用交友配對軟體,結識在找「爸爸活」對象的女性,另一方面又在社交媒體上偽裝成女性,以多個帳號招募男性顧客。

 

        另外,橋本嫌犯靠著仲介賣春等,自去年12月起的3個月內獲取約800萬日元,警方正在進一步詳細調查橋本嫌犯是否犯有其他案件,以及犯案動機。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8dc9b4ee99a0e484575993eb0502bfa8101c10cc

 

#Aichi Prefecture

#Anti-Prostitution A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