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奈良 25歲男性踩踏1歲女兒致重傷 只因女兒哭個不停

 

 

        一名25歲男性因為在住家裡虐待1歲女兒,如踩踏對方等,故而遭到奈良縣警逮捕。遭到踩踏的女兒大腿骨折,傷勢嚴重。

 

        遭到警方依傷害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奈良縣御所市、身為建築工人的南畑優治嫌犯(25)

 

        南畑嫌犯涉嫌於今年4月在住家裡踩踏1歲女兒,造成對方大腿骨折,完全痊癒需要3個月的時間。

 

        警方表示,南畑嫌犯於413日帶著女兒前往醫療機關,說明道:「女兒自己不小心受傷了。」但醫師在診察後確認到女兒身上有因持續遭到強烈外力壓制所造成的內出血。

 

        醫師懷疑有虐待情況,聯絡兒童諮詢所,兒童諮詢所通報警方,本起事件才遭到曝光。

 

        南畑嫌犯已經對警方承認嫌疑,稱:「我的確造成女兒受傷了。因為晚上她哭個不停,我就踢了她。」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295d3eda689b5022900f6c7ad1bf3b485f22078

 

#Nara Prefecture

#injury

 

#造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