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東京 26歲男性企圖搶奪警槍 造成警員受傷被捕

 

 

        警視廳23日發表,一名男性企圖搶走警員的手槍,造成警員受傷,警方依搶劫致傷嫌疑,逮捕這名居所不詳、從事自營業的男性(26)。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供稱:「打算搶了手槍後自殺的。」

 

        澀谷署表示,男性嫌犯涉嫌於23日凌晨250分左右,在東京都澀谷區道玄坂2丁目的澀谷站前派出所附近,從背後以剪刀抵住20多歲男性警員,企圖從槍套中搶走手槍,並造成警員頸部受到割傷。

 

        據悉警員是在派出所附近正在處理其他案件時,突然遭到男性嫌犯從背後襲擊。警員當場與男性嫌犯扭打在一起,最終手槍並未被搶,警員依妨礙公務執行嫌疑現行犯將人逮捕。

 

        澀谷署查明男性嫌犯的目的是搶奪手槍,一度釋放男性嫌犯,再依搶劫致傷嫌疑重新將人逮捕。警方正在調查男性嫌犯犯案的經過,包含男性嫌犯是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2fbb103ee0dfff931faf584d4d2efbc6f7a3ede

 

#Tokyo

#robbery causing inju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