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北海道 大街上強行拉拽女性熟人 26歲大阪男性被捕

 

 

        20日傍晚,在札幌市中央某條馬路上,一名家住大阪市的26歲男性因為抓住單戀的20多歲女性手腕,強行拉拽對方,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依暴行嫌疑逮捕的,是家住大阪市東淀川區、無業的26歲男性。

 

        這名男性嫌犯涉嫌於20日下午4點左右,在札幌市中央區某條馬路上,抓住20多歲女性熟人的手腕,強行拉拽對方。

 

        警方表示,男性嫌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受害女性,便單方面對受害女性抱有好感。

 

        目前警方尚在調查事件當天2人見面的經過等,不過受害女性受到施暴後,逃進附近的便利超商裡,店員打電話報警稱:「有人拜託我們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時,男性嫌犯已經逃走,警方打電話給男性嫌犯後,男性嫌犯便出面投案,警方遂於事件發生隔天的21日晚間將人逮捕。

 

        面對審訊,男性嫌犯已經承認嫌疑。

 

        警方正持續進行調查,包含男性嫌犯多次跟蹤騷擾受害女性的可能性。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d4f4189afea300a2c23e747c194137795fb55dd0

 

#Hokkaido

#assaul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