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東京 利用交友軟體將人騙到店裡 26歲男性酒吧經營者因宰客被捕

 

 

        一名男性酒吧經營者因為讓員工在交友軟體上與男性結識,之後讓女性員工與受害男性見面,並在東京都歌舞伎町某間無照營業的酒吧裡接客,故而遭到警方逮捕。警視廳收到許多關於這間酒吧宰客的投訴,受害男性被要求支付約30萬日元。

 

        位於新宿區歌舞伎町的酒吧「R」經營者得地一輝嫌犯(26)涉嫌於9月透過交友軟體,讓21歲女性員工將24歲男性引誘到酒吧裡接客。

 

        警視廳表示,該酒吧的男性員工先在軟體上假冒女性,與受害男性取得聯繫,之後由女性員工前往約定見面場所,稱:「有間很好的店」等,將受害男性引誘到酒吧。

 

        受害男性在店裡接受「5000日元喝到飽」的說明後開始喝酒。女性員工隱瞞是酒吧員工的事實,繼續裝成是交友軟體上的女性,不斷下單一杯2500日元、沒有摻酒的「燒酒兌抹茶」等飲料。

 

        接著酒吧稱:「女性所點的飲料需要另外計算」,要求受害男性支付約30萬日元。女性員工稱:「我也去聯絡父母籌錢」「我去ATM領錢」等,離開酒吧後就沒回來。

 

        之後女性員工領取請款金額的約15%當作報酬。

 

        據悉警視廳已經收過30件以上關於這間酒吧宰客的投訴。得地嫌犯在面對審訊時供稱:「現在不想說。」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9ea7ba5f247fa17598d0348877dea17ce3dcbae7

 

#Toky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