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7日 星期五

大阪 揚言要殺掉槍擊安倍前首相嫌犯 39歲男性被捕

 

 

        7日記者採訪大阪府警搜查相關人員時得知,關於安倍晉三前首相於街頭演說中遭槍擊死亡的事件,因殺人嫌疑移送檢方的山上徹也嫌犯(42),一名男性因為打電話給收容山上嫌犯接受鑑定留置的大阪拘留所(大阪市都島區),稱:「我要去殺山上」等,警方於930日依以威力妨礙他人業務嫌疑,逮捕這名家住石川縣野野市市野代、無業的八幡龍輔嫌犯(39)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八幡嫌犯涉嫌於918日下午,以自己的手機打電話給大阪拘留所,稱:「我要去殺山上。殺死安倍先生的山上必須要被殺掉。」妨礙拘留所的業務。

 

        警方根據通訊記錄等查到八幡嫌犯。

 

        八幡嫌犯否認部分嫌疑,稱:「沒有想過要妨礙拘留所的業務。」

 

        此前,八幡嫌犯因為打電話給警視廳麻布署,稱要襲擊中國與俄羅斯大使館,而於5月遭到麻布署依妨礙業務嫌疑逮捕。9月又因脅迫男性熟人而遭到愛知縣警逮捕。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161f3a6932b286efc54cf3078515c1ec0c5c9a10

 

#Osaka

#forcible obstruction of business

 

#太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