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愛知 28歲男性公司董事將員工踢成重傷 再讓其他員工背鍋

 

 

 

        一名男性公司董事因為踢踹男性員工,造成對方昏迷不醒,故而遭到警方逮捕。

 

        另外2名員工等人因為包庇男性嫌犯,也遭到警方逮捕。

 

        遭到警方逮捕的,是家住名古屋市港區當知、身為公司董事的山中真司嫌犯(28)與員工山田駿嫌犯(27),以及承包公司的小林健太嫌犯(25)3人。

 

        警方表示,山中嫌犯於1012日,在住家裡踢踹自己公司的27歲男性員工,造成對方受到腦挫傷,故而涉有傷害嫌疑。

 

        受害男性昏迷不醒,性命垂危。

 

        事件後,山田嫌犯向警方說道:「是我踢的。」但之後小林嫌犯推翻山田嫌犯的說明,稱:「踢人的是山中嫌犯。」警方依隱匿犯人嫌疑逮捕山田與小林嫌犯2人。

 

        警方並未公開3名嫌犯是否承認嫌疑。

 

        警方正在調查山中嫌犯施暴當時的情況與另外2名嫌犯包庇山中嫌犯的理由。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5457ac9a77228782f060ea99d1dcdb57a43084e1

 

#Aichi Prefecture

#injury

#Offense of Concealment of Offend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