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22日 星期六

千葉 計程車撞上自行車 被攔下的司機勉強下車但隨即離開

 

 

        晚間鬧區發生計程車衝撞自行車的事故。附近的監視器全程拍下計程車司機的可疑舉動。

 

        19日晚間10點左右,監視器畫面上是千葉縣松戶市某個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

 

        監視器往左轉時,拍到一輛自行車正想過馬路,被直行而來的計程車撞上。自行車因為衝擊力道而翻倒。但計程車司機沒有要下車的跡象,瞟了自行車的方向一眼,緊接著就要將計程車開走的樣子,目擊事故的男性站在計程車前方企圖阻止計程車離開。

 

        在男性目擊者的催促下,計程車司機終於下了車,走向自行車。

 

        騎乘自行車的是一名結束補習正要回家的男國中生(15)

 

        關於事故當時的狀況,男國中生的母親做出以下說明。

 

        男國中生的母親:「(我兒子)正騎在斑馬線上要過馬路時,計程車以非常快的速度開過來。兒子在過馬路前看過有沒有車來,當時車輛還在很遠的地方,結果騎上斑馬線時,就被撞了。」

 

        男國中生受到挫傷等,完全痊癒需要2個禮拜的時間。

 

        事故後,計程車司機沒有通報警方或消防單位,而是採取別的行動。

 

        男國中生的母親:「計程車司機好像對我兒子說:『告訴我你家住址與電話號碼。』於是我兒子就自己寫了住址與電話號碼,把紙條交給對方,結果司機馬上就走了。」

 

        為什麼計程車司機將國中生留在現場,自己離開呢?

 

        事故後,計程車公司打來的道歉電話是這麼說的。

 

        男國中生的母親:「對方的理由是計程車上有乘客。這是想說車上載著客人,在趕時間,所以就開了快車嗎?」

 

        即使載了乘客,若是引發事故,還是要通報的。

 

        關於本次的事故,計程車公司並未答應接受採訪。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73e9fb0e8e493806132048b19e9be0f92fd2bf5c

 

#Chiba Prefecture

#hit-and-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