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大阪 早晨3人闖進民宅 搶走金庫後逃逸

 

 

        13日早上720分左右,3人闖進大阪府守口市東町1丁目某棟民宅,搶走2個鐵製金庫後逃逸。當時正在室內的女性住戶(75)被人以衣服綁住雙手雙腳,所幸沒有受傷。大阪府警正依搶劫事件追蹤3名犯人的下落,同時也在調查損失金額。

 

        根據受害女性對大阪府警守口署的說明內容,3名犯人均是貌似20多歲的男性,受害女性聽到門鈴,走出玄關後,被戴著口罩、手持小刀的男性威脅道:「安靜點。」受害女性逃到房間深處,結果還是被抓住,被對方以室內的衣服綁住雙手雙腳。

 

        3名犯人搶走放在1樓和室壁櫥裡的2個鐵製金庫後逃逸。受害女性最後自己逃出,借附近鄰居的電話報警。據悉受害女性獨居。

 

        事發現場是距離大阪地鐵谷町線大日站東方約2.5公里的住宅區。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649180839b0017aa52238877cf3fb0ad0f004806

 

#Osaka

#robbe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