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後續報導 札幌女大學生失蹤事件 嫌犯疑似開租賃汽車來接死者

 

 

前情1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22-53.html

前情2https://ossannotokoro.blogspot.com/2022/10/blog-post_767.html

 

        關於22歲女大學生的遺體被遺棄在札幌市的事件,記者採訪時得知的最新消息是,女大學生曾經在3日早上走出JR手稻站的檢票口。

 

        家住札幌市、無業的小野勇嫌犯(53)於本月8日將瀨川結菜小姐(22歲,家住小樽市、大學生)的遺體放著不管,故而涉有遺棄屍體嫌疑。

 

        此前查訪時得知,瀨川小姐於3日離開自家時,曾經向家人說:「我跟朋友約好在手稻會合。」

 

        之後警方在搜查中,經由監視器等確認到瀨川小姐曾於3日早上10點左右通過JR小樽站的檢票口,隨後走出距離小樽站約20公里的JR手稻站(札幌市)的檢票口。另外,瀨川小姐走出檢票口後,朝北口方向走去。

 

        搜查相關人員表示,小野嫌犯疑似開著租賃汽車在札幌市內接瀨川小姐,警方正在搜查瀨川小姐的行蹤。

 

來源:

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b0974605884ff319944ef5ca9c31ace32ebaf8ae

 

#Hokkaido

#abandonment of a corp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